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父返台? 王令麟:早就沒有聯絡


發佈時間:2009/01/0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家有9人遭判重刑,王令麟的妻子蔡咪咪滯美不歸,王又曾跟王金世英夫妻,也躲在他們位於洛杉磯郊區的豪宅,對台灣的兒女不聞不問,2人在美悠閒度日,王又曾還曾經被拍到偷偷前往舞廳尋樂,當地偵探社的人就說,王又曾夫妻的生活很舒服自在。

王家9人被判重刑,刑期加起來一共133年,面對記者的詢問,王令麟絕口不提始作俑者;王家的大家長王又曾跟王金世英,還有他滯留在美不歸的老婆蔡咪咪,對台灣這邊的情況,似乎完全不聞不問。

早在去年8月,法院在言詞辯論終結前,曾經問過王令麟等人,能否聯絡父親王又曾返台,但獲得的答案都是早已經沒有聯絡,王令麟甚至講到掉淚,表示不認同父親作法,卻是父命難違。

其實王又曾與王金世英2人躲在美國,還曾經對著媒體哭窮鬧生病,說無力還債,事實上,2人住在洛杉磯東北郊區南巴沙迪納的住所,其實是舒服悠閒過日,高齡81歲的王又曾,就曾被拍到他到夜總會裡找舞小姐。

美國徵信業者:「一次是叫2個小姐,他基本上一去就會連續去好幾天,至少3天,就是喜歡,就是對小姐動手動腳、摟摟抱抱。」

夫妻倆更曾經悠哉地走在洛杉磯街頭,去做腳底按摩,發現有媒體接近,立刻變臉暴怒。王金世英:「你幹什麼的,幹什麼你,你幹什麼,妨礙自由你知道嗎?」

王又曾跟王金世英到底是不是窮途末路?看看畫面就知道,對比起在台灣要坐牢的家人,簡直就是莫大諷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又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