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兵也要刷存在感! KID憂:很怕被大家忘記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4:15
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有「瘋面仔」之稱KID(林柏昇)今年4月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要入伍的消息,令不少粉絲相當震驚,他當時喊話粉絲,「一年後再會啦!」看起來相當坦然,近日KID同梯的學長餅乾受訪時透露,KID其實很緊張,怕如果有更優秀的人出現,也許就會取代掉他。

吳宗憲搭檔KID一同主持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KID憑著敢瘋敢玩的性格,在節目中逐漸展露頭角,兩人還一同奪下2座金鐘主持人獎,被譽為新生代主持人,KID卻選在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突然宣布入伍,令不少粉絲覺得相當不捨。

 
節目上還有KID的人形立牌。圖/翻攝自《Five鬪龍虎門》臉書

除了《綜藝玩很大》之外,KID也暫時卸下節目《FIVE鬪!龍虎門》的主持棒,不過節目上還有放一個他的人形立牌在後面,KID主持搭檔王仁甫笑說,那是KID要求要做的,即使他當兵,後面也要放著他的人行立牌刷存在感。KID當兵前在臉書上寫道,「一年後再會啦!」看似十分爽朗,但他內心其實還是很怕被大家忘記。
KID今年4月突然宣布入伍。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粉絲同時也很關心KID在軍中的狀況,KID的好友曹西平日前透露他其實壓力很大,還因此暴瘦10公斤。根據聯合報報導,同梯的學長馮秉軒(餅乾)也透露,他以為KID已經算小天王,不會擔心當兵就會被淘汰這種事,但KID跟他說,其實很怕哪天有比他更優秀的人出現,就可能會被取代,馮秉軒聽完後有點震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西平#KID#林柏昇#吳宗憲#綜藝玩很大#當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6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