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心情不好!與女友吵架 竟持槍沿街掃射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2:25

只因為跟女朋友吵架,竟開槍亂射!宜蘭市前晚有民眾走在路上,突然手掌鮮血直流,還有一名騎士同樣騎在路上,也遭子彈射擊,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黑色轎車在搞鬼,找到車主,她也坦承就是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友開的槍,原來他們情侶兩人在回家路途中吵架,簡姓男友氣不過才會開空氣槍洩憤。

圖/TVBS

 
晚間的宜蘭街頭,人車都少,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呼嘯而過,開得好快,偏偏經過這裡時,有人受傷了。

跟車輛擦身而過時,一名走在路上的女子,突然手掌鮮血直流,趕緊到醫院治療,但就在治療同時竟有另一人也受傷,他差一點點就打到眼睛,真的好驚險,報案後,警方調查原來真的是這輛車在搞鬼,還以為是有人在試槍,結果沿街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竟拿槍伸出窗外,沿街開。

圖/TVBS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張志嘉:「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警方於18小時內火速破案。」
 

原來竟是情侶吵架引起的,簡姓男子21日晚間跟女友一起參加聚餐,但從宜蘭要回家路上,只因為一些小事發生口角,他竟拿出預藏的空氣槍,朝著窗外就開,沿途短短10分鐘就連開至少5槍以上。

圖/TVBS

警方調閱車牌找到車主,吳姓女子直接坦承,槍就是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友開的。

簡姓男子說要發洩情緒,卻是拿槍就開,也不管一旁有沒有無辜民眾,結果還真的每開必中,兩名無辜路人和騎士,以及一輛轎車全都遭到波及,雖然他拿的只是空氣槍,但還是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再加上被害人堅持告到底,得為一時情緒難控制,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空氣槍#槍砲彈藥管制#吵架#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1242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