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載童還撞車! 車禍糾紛未和解找上門

記者 洪彩綸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08:52

女子發瘋似的開車衝向人群,起因於她和一位宮廟人員有車禍糾紛!今年四月,黃姓女子開車撞上準備離開停車場的汽車,雙方都認為對方的肇事責任比較大,但黃姓女子在當時也是酒駕,不只酒測值高達1.28,而且車上還載了兩個孩子,雙方調解沒成功,7月21日再度喝酒開車,還衝向人群!

圖/TVBS

 
時間是今年的4月6日!汽車準備離開停車場,在出口停下來,一輛機車通過後,下一輛直行汽車卻直接撞上。

碰的一聲巨響,被撞的車上兩人傻眼,怎麼車子停等靜止也被撞!前保險桿整個斷了,迎面撞過來的汽車駕駛就是黃姓女子,當時黃姓女子,酒測值高達1.28,更可怕的是,車上還載了兩個小孩。

圖/TVBS

車主:「她算是(主)幹道,路權是比較大的,所以他們就覺得說,這樣是我們的錯,可是當時我也有講,我們車子是靜止狀態。」兩邊都認為,對方肇責比較大,三個月來調解沒共識,出現糾紛。
 

圖/TVBS

7月19日那天打給我的時候,我聽起來她也像喝醉,因為講話有點語無倫次,還跟我說什麼你就不要讓我知道,你家住哪要不然我不會讓你家好過。」結果兩天後,7月21日黃姓女子再度酒後開車,開到對方宮廟連撞五車還衝向行人,被拉下車後雙手叉腰對著宮廟人員嗆聲,被撞車主vs.黃姓女子:「你撞到幾台車,你自己講,然後呢?賠錢啊賠不起喔。」

嗆說撞車賠錢,似乎在挑釁,21日連撞三次,酒測換算值高達1.045,肇事駕駛黃姓女子臉書上分享不少照片,除了家人小孩,甚至有幾年前,一次喝好幾瓶啤酒的生活紀錄,四月份撞車,當時酒駕,駕照早該被吊扣,但七月卻再開車鬧事,行車糾紛,最後變成刑事案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車#車禍#撞車#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10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