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隨機鎖定」 國中女「恐怖搭訕」問個資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00:43

新北市1名國一少女,16日中午獨自出門去安親班上課時,途中遇到1名陌生男子,搖下車窗近距離攀談,還問她幾歲住哪,女學生嚇到趕緊離開,事後跟家長說,爸爸才趕緊報案,隔了6天警方才積極著手調查。

圖/TVBS

 
社區住戶vs.記者:「你看就是這一部。他等一下會再回來,對。」

這名女學生剛步出社區大門口,沒多久右邊一輛白色轎車疾駛而過,但仔細看轎車一路開到巷底就停在路口,明顯在等對方經過。

社區住戶:「他停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嘛,跟著她走,他就跟她講(搭訕)啊。」

 
圖/TVBS

事發在16日中午12點多八里區文化街口,看看女學生出門前的幾分鐘,白色轎車老早就在這條路上來來回回,尋找搭訕目標,而且疑似鎖定未成年少女。

記者吳筱凡:「女學生當時拿完信件後,準備出門去安親班,沒想到男子竟然就等在路口,上前搭訕。」

男駕駛停在巷口,等待女學生走過來,馬上打開車窗近距離攀談,詢問女學生 ,你幾歲,要去哪裡,安親班幾點下課,女學生緊張回答,匆忙離開 ,沒想到會遇上陌生人開車搭訕。

事後女學生家長得知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報案 ,只是員警在第一時間,只說沒有事件發生,無法報案,讓家屬只能PO文 ,提醒其他家長多加小心。

圖/TVBS

社區住戶:「可能是很怕,她就看他這樣子在搭訕嘛,然後可能有一些動作,還是幹什麼,那可能女孩子就跑啦對不對,然後就回來跟爸爸講,這樣子,那爸爸很緊張啊。」

擔心害怕,做家長的網路PO文一出,警方一改先前的態度,馬上循線找到這名26歲的朱姓男子,聲稱晚間將約談對方到案說明,這也讓社區住戶感到憂心,層出不窮的騷擾及恐怖案件,難道都要等到遺憾發生才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搭訕#報案#調查#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1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