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謠傳黑道將再鬧事 元朗商場提前打烊


發佈時間:2019/07/23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00:33

香港元朗昨天深夜出現上百名白衣人衝進地鐵站毆打民眾事件,引發香港輿論群情沸騰,今天下午就有民主派議員前往元朗警署,抗議警方跟黑道掛勾,同一時間謠言滿天飛,傳聞又有黑道人士下午要在元朗市區生事,嚇得當地店家,中午就趕快關門。

圖/翻攝自謝泠斐‎ 臉書

 
店家、顧客行色匆匆,22日中午,香港元朗幾家百貨商場先後決定提早打烊,就連匯豐銀行也發內部信件,同意元朗當地員工提早下班。

人心惶惶是因為上午香港謠言滿天飛,傳出有黑道人士下午又要在元朗街頭鬧事,甚至有人說是前一天晚上,白衣人在地鐵站裡不小心打到一名黑道大哥的老婆,對方要來尋仇,所幸截至傍晚沒有再發生事端,但回想前一晚誇張的場面,有民主派議員痛批,根本是警方跟道掛勾。

香港元朗區議員王偉賢:「即使不拘捕人,他們一貫的做法是抄身分證,一個也沒有抄。」

 
民主派議員前往元朗警署抗議,要求警方高層引咎辭職,同一時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強調,不會姑息暴力。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目無法紀肆意傷害市民,及鐵路的乘客行為令人髮指。」

輿論一片撻伐中,香港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卻被爆料,21日晚間鬥毆爆發前,他跟白衣人握手談笑還比讚,何君堯緊急澄清。

香港議員何君堯:「(稱他們是)英雄的概念,純粹是講他的作風,及情操的問題(不是講暴力事件)。」

示威運動,從警民衝突牽扯出黑道介入,瀰漫在香港社會中的撕裂情緒越來越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朗#白衣人#黑道#謠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2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