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打人!」挑釁員警遭壓制 反嗆流氓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21:38

挑釁員警遭壓制,還PO文嗆警流氓,昨天晚間十一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群黑衣人在公園內叫囂,疑似是相約談判,員警到場後一群人在公園裡抽菸,員警制止不理,甚至還作勢要攻擊員警,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當事人事後還PO文痛批警方執法過當,但警方出面澄清,全依照程序執法。

圖/TVBS

 
鬧事男子vs.員警:「動手,我又沒怎樣,警察先打人,他先打人了,他先勒著他的。」

員警上前靠近一名男子,二話不說直接一記大外割,把男子壓制在地上。

鬧事男子vs.員警:「他只是好好講而已,你現在有意見是不是。」

 
圖/TVBS

一旁的友人也不斷幫腔,說警察真的有打人,但這樣嗆員警可吞不下這口氣。

鬧事男子vs.員警:「菸給我丟掉,菸給我丟掉,我現在叫你菸給我丟掉,啊沒有辦法。」

員警出聲制止竟還囂張回嘴,21日晚間11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永盛公園,有民眾報案一群黑衣人聚在這像是打架,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盤查,但其中一名謝姓男子,對警方態度好囂張,甚至作勢要攻擊員警,才會被壓制在地。

圖/TVBS

當事人事後還在臉書PO文,質疑警方執法過當,還說員警是超大牌流氓。

中山二派出所陳俊銘:「告誡他不聽從,甚至作勢舉手攻擊同仁,因此同仁做一個強勢的壓制。」

先嗆警還挑釁, 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甚至還到網路上去po文嗆聲, 但看看畫面,員警只是依照程序 ,強勢執法 ,杜絕任何不法行為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鬧事#員警#台北市#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9

0.1756

0.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