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衣人港地鐵無差別攻擊 館長嘆:再不醒就換台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3:01
21日香港「反送中」遊行,警民爆發衝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1日香港「反送中」遊行,警民爆發衝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示威者昨(21日)再上街進行「反送中」遊行,不過反送中人士在地鐵站周圍甚至站內遭上百名白衣人以木棍、藤鞭毆打,許多人手無寸鐵,僅能跪地求饒。火爆衝突讓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今(22日)在臉書感嘆,若台灣人民再沒有警覺心,這樣的事件,有一天會在台灣上演。

在元朗地鐵站附近,有白衣人士聚集手持棍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反送中昨日衝突升溫,反送中人士衝擊北京中央駐港機構和占據馬路,晚間清場過程中,鎮暴警察向拒不散去的示威者多次向示威者施放催淚彈,警民爆發衝突。而昨日在元朗地鐵站附近,突然有上百名白衣人以木棍、藤鞭莫名攻擊反送中人士、路人,連記者、議員都遭毆打,流血衝突,造成36人受傷送醫,1人恐命危。其中有1名孕婦疑似遭毆打後倒地急救照片在網路瘋傳,震驚許多網友。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對此,館長今上午在臉書指出,看到香港抗議事件中,「上千人持棍棒鐵條,見人就打到頭破血流,不管是老人小孩孕婦無一倖免。」館長希望香港朋友可以到下方留言拿出照片或影像,讓台灣人能看見真相。館長表示,「很快地這些事情就會發生在台灣,再沒有警覺心有一天就會上演在台灣。」

館長也在該篇PO文下方多次留言,「令人鼻酸,令人憤慨」,呼籲香港朋友努力在下面說明事實,讓台灣人覺悟。並指出,「有一天台灣人也會因為利益去傷害台灣人,不信? 看看那些親中分子如何在台灣欺負台灣人,再不醒,日後就是刀槍棍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館長#白衣人#無差別#元朗地鐵#香港#地鐵#孕婦#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7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