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初選後 總統暫贏韓5% 若柯選變韓贏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立宸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21:22

國、民兩黨初選底定後,第一份民調出爐,總統蔡英文仍贏韓國瑜5個百分點,前立委林濁水更說,這份民調指出軍公教支持度,韓國瑜更首度輸給蔡總統,但是若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戰,將可能讓韓國瑜贏過蔡總統。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確定對戰韓國瑜後,親綠智庫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支持度4成5,贏過韓國瑜的40.1%。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韓國瑜這次的選舉,到目前為止所呈現出來的,他因為缺乏年輕高學歷的選民支持,這會使得他在網路聲量上面,會完全屈居下風。」

圖/TVBS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公務員軍公教人員,這一個領域的支持度,竟然落後到蔡英文後面,這個從來沒發生過的怪事,顯然他的這些怪異的作風,連軍公教都看不下去。」
 

韓國瑜的窘境,如果柯文哲參戰,可望獲得解套,因為同份民調顯示,若變三腳督,總統支持度剩32.6%,輸給韓國瑜的33.5%,而柯文哲只拿下25.5%,顯然近來批韓打綠,搶曝光但效果有限。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柯文哲他現在遇到一個狀況,就是說他沒有一個初選的舞台在那裡,所以他可能最近自己製造舞台,來攏聚他的支持度,這當然從一個獨立候選人角度而言,這會滿辛苦的。」

綠營隱憂來自柯文哲,藍營隱憂則是郭台銘,初選落敗出國,不是純散心,而是果凍學習之旅。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如果郭董出來的話),(你認為是不是鐵定藍軍就完了),打包(打包了),(郭董出來藍軍就打包了),我覺得差不多。」

圖/TVBS

藍綠初選後,雖凝聚支持者,但蔡總統韓國瑜,想贏大選,各有心頭大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朱立倫#蔡英文#時代力量#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6

0.1172

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