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達華術後笑擺Pose照片外流!妻嘆:他都在擔心別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1:40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64歲港星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出席開業活動時,一名男子突衝上台持刀捅傷其腹部與右手4隻手指,震驚演藝圈。因4指傷勢嚴重,昨天(21日)任達華在香港二度動刀,愛妻琦琦昨晚透露華哥手術順利完成,要外界放心。而網上流出一張任達華術後的照片,他右手被包成一大包,卻笑著擺Pose與醫護人員合照,令人心疼。
 

琦琦20日在微博放上自己與女兒任晴佳等家人握住任達華手的照片為他加油。(圖/翻攝自琦琦微博)

據香港東網報導,任達華因右手4指傷勢嚴重,雖然已經在中山的醫院進行手術,但妻子琦琦仍非常擔心手指神經線接駁不佳,恐會影響日後的活動能力,再加上華哥接拍多部動作電影,手指康復極其重要,為了安全起見,才會再次動手術檢查神經接駁的情況。據悉,經2小時手術,4指接駁情況良好,應無大礙,但仍需留在加護病房觀察。

 
 
圖/翻攝自琦琦微博

網上也流傳一張任達華在中山動完手術和醫護人員的合照,只見他坐在輪椅上,右手被繃帶和石膏包成一大包,但華哥看起來氣色不錯,還擺Pose合照。

琦琦昨晚離開醫院前表示,老公手術很順利,更心疼表示「他整天報喜不報憂,經常不想讓我擔心,我知道…但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她也透露華哥只喝了水並吃了一點粥,待今天醫生看過才知道能否轉到普通病房。擔心在外守候的記者太辛苦,琦琦表示華哥交代:「他知道你們在等他,叫司機問一下你們要吃什麼、喝什麼,不要等他,多謝你們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任達華#遇刺#捅傷#琦琦#華哥#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927

0.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