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證得乾燥!警曬大麻仍「綠意」 頭痛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難不成警察除了抓壞人,還得當起農夫啦,基隆警方日前破獲毒品集團,查獲120棵大麻盆栽,但由於地檢署的證物倉庫不能收活體動植物,就怕這些證據腐壞,於是員警開始土法煉鋼,利用警局陽台開始曬大麻,到了晚上,就把這些大麻移到室內,還搬來3台除濕機,希望快速乾燥,只是這幾天基隆天氣不好,濕氣重,這些打過營養針的大麻依舊綠意盎然,讓員警十分頭痛。

走進警局,好幾個盆栽倒掛在天花板,植物垂掛下來,綠意盎然,其實這些盆栽裡種的,通通都是大麻,但是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些警員在上班時間務農。

基隆市警局在23日,查獲一名28歲的廖姓男子,跟他33歲的王姓女友,涉嫌租下汐止2棟別墅,還僱用園丁種大麻,嫌犯平常用視訊監控大麻生長情形,並施打營養素。基市刑警隊員警楊志明:「因為這幾天基隆天氣比較濕冷,所以效果沒有那麼好。」

警方查扣市價上億元,共122株大麻,但因為證物倉庫不能收活體動植物,員警被迫加工,先讓大麻曬太陽吹風,到了晚上,再用除濕機烘乾,只求讓大麻快點乾燥。基市刑警隊員警楊志明:「因為這120幾株的大麻,我們24小時整天派刑事偵查員,每天24小時輪流都在看,相當大的警力投注在這裡!」

日曬加除濕,一連6天,大部份的大麻卻還是相當翠綠,員警無奈的說,這些打了營養素的大麻,生命力旺盛,現在還得繼續派人看管,就怕物證有個閃失,不過好心的茶農倒是建議警方,可以用烘茶機乾燥,或用微波爐去除水分,都能比土法煉鋼更省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475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