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首部華人電影! 影帝梁朝偉演反派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20:46

漫威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在今天(21)的聖地牙哥動漫博覽會上,宣布片中的大反派將由香港影帝梁朝偉演出、而男主角「上氣」由華裔男星劉思慕擔綱。

圖/深度电影圈微博

 
聖地牙哥動漫博覽會:「很傑出華人演員,梁朝偉將飾演傅滿州。」

現場一陣歡呼聲,漫威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確定找來香港影帝梁朝偉,演出大反派,是男主角「上氣」的父親,而「上氣」一角卻不是先前呼聲頗高的彭于晏。

華裔男星劉思慕:「我的名字是劉思慕,我是哈爾濱出生的,多倫多長大的,今天我非常非常感謝,漫威給了我這個機會扮演上氣。」

 
同樣來自加拿大的30歲華裔男星劉思慕,擔綱演出「上氣」,還有《瘋狂亞洲富豪》的美籍中韓混血女星,奧卡菲娜也將參演,聖地牙哥動漫博覽會上,也公布韓星馬東石,確定演出《永恆族》。

馬東石:「我迫不及待想讓大家知道,『吉爾伽美什』的威力,所以如果和永恆族最老成員利亞麥,打架誰會贏?馬克魯法洛(綠巨人浩克)在嗎?哈哈哈哈。」

和安潔莉娜裘莉聯手當新英雄,馬東石進軍漫威宇宙,飾演族裡最強者之一的吉爾伽美什,令人期待,還有《雷神索爾4》確定推出,2個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確定回歸。

娜塔莉波曼:「這感覺真好,我常常都想拿這個雷神之鎚。」

高舉雷神之鎚,宣布將變成「女雷神」,第1、2集女主角,卻在第3集消失的娜塔莉波曼回歸,和「女武神」泰莎湯普森確定共同演出,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證實,「漫威宇宙第4階段」的第1部電影,確定是《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葉蓮娜、還有瑞秋懷茲等卡司合體宣傳,《黑寡婦》故事時間點在《美國隊長3》之後,預計2020年5月上映,消息釋出都讓英雄迷們熱血沸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梁朝偉#馬東石#娜塔莉波曼#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7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