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優也獻唱! 「兒童界天后」佩佩豬攻歌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20:16

佩佩豬發片了!風靡全球兒童的英國卡通節目《粉紅豬小妹》,發行首張專輯,慶祝開播15週年,讓小孩又驚又喜。不只風靡歐洲,《粉紅豬小妹》在大陸串流平台上點閱已經超過600億次,足以見證它的火紅程度。

圖/翻攝自夢想家陈轶亮 微博

 
粉紅豬小妹《BING BONG ZOO》:「and a Bing,Bong bing boo,Bing bong bing,Bing bong bingly bungly boo。」

坐在娃娃車上哼歌,佩佩豬也闖入樂壇了!英國卡通節目《粉紅豬小妹》,慶祝開播15周年,發行首張專輯。

粉紅豬小妹《BING BONG ZOO》:「We're all going to the zoo.你們準備好看各種動物了嗎?是的。」

 
16首歌中,飾演主角佩佩的聲優哈莉貝特也獻唱,卡通龐大的人氣,讓同天發片的伊姬阿潔莉亞,忍不住寫下「我真的完蛋了」,《粉紅豬小妹》播出15年,銷往全球118個地區,零售收入的一大部分來自大陸。

短片《啥是佩奇》:「我有個問題,什麼是佩奇?」

2019年大陸最熱門的網路影片,老爺爺為了完成孫子新年願望,拚了命到處問,最後才知道,原來佩奇就是英國卡通"粉紅豬小妹"的主角。

卡通《粉紅豬小妹》:「佩奇、喬治你們覺得我的玩偶難看嗎?不難看奶奶,我覺得它非常的可愛。」

「粉紅豬小妹」2015年銷往大陸,中文版的相關書籍賣出4000萬冊,在大陸串流平台上的點閱更超過600億次,2017年周邊產品,在全球零售收入75億人民幣,2020年預估收益120億,吸金能力完全不輸迪士尼大明星,佩佩豬巨大魅力進軍歌壇,勢必吸引不少小粉絲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佩佩豬#粉紅豬小妹#佩奇#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1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