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被老化app打倒的「凍齡」關鍵 你都做到了嗎?


發佈時間:2019/07/2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5:08
「FaceApp」可以讓人看到「老態」,其實要避免皺紋浮現、眼尾下垂等問題,都是有撇步的。圖/TVBS
「FaceApp」可以讓人看到「老態」,其實要避免皺紋浮現、眼尾下垂等問題,都是有撇步的。圖/TVBS

近日,風靡全球的「FaceApp」有個內建的變臉特效,可以讓人一秒看到幾十年後的「老態」,相當有趣!不少名人與網友跟風,例如日前周杰倫、陳柏霖、國民黨立委王金平,紛紛響應此熱潮,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但其實,若要避免老年皺紋浮現、眼尾下垂等問題,也是有撇步的!皮膚科醫師分享多項抗老祕訣,只要照做也能「逆生長」,還能自信透露實際年齡。

周杰倫用FaceApp的老態模樣。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的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分享自己能夠延緩肌膚老化的保養撇步,包括沒下雨就跑步、多喝茶、多吃抗氧化蔬果、每日喝水2000至3000毫升以及定時上床睡飽飽。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總愛躲在冷氣房避暑,但冷氣吹久了,皮膚會變得乾燥、粗糙,那是因為皮膚結構可概分為表皮層、真皮層、脂肪組織層與肌肉組織層,常待冷氣房會使表皮的神經醯胺等保濕因子不足,容易造成臉部乾燥與細紋,加上有些人的情緒波動、表情變化較大,更容易因為頻繁收縮而擠出抬頭紋、皺眉紋或魚尾紋。

若是經常暴露於紫外線下或攝取過量糖分,則會破壞真皮層膠原蛋白,造成兩頰、眼窩或夫妻宮凹陷。有些女性愛美,可能節食減肥,小心脂肪與蛋白質攝取不足,會使脂肪組織層與肌肉組織層萎縮,同樣會強化凹陷問題。

 
陳柏霖用FaceApp的老態模樣。圖/翻攝自陳柏霖ig

王金平用PO出女版老年的自己,意外撞臉SHE團員Selina。圖/翻攝自王金平、Selina臉書

若要達到「逆生長」,就必須對症下藥!趙昭明表示,民眾平時應注重保濕,一旦臉乾就可以隨時補充化妝水或精華液;情緒也應盡量維持平穩,避免表情變化過大,容易產生皺紋。

若要保年輕,運動與攝取充足水分自然不可少,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還可維持肌膚緊緻度。飲食也要均衡,脂肪與蛋白質都不能少;趙昭明分享自己常吃芭樂、番茄、波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二十多年來天天喝茶、出門時撐傘,能有效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充足睡眠,則有助肌膚修復與體內荷爾蒙分泌穩定規律,這些作法都是抗氧化、延緩衰老的不二法門。

像是43歲的不老男神王力宏,日前拍攝雜誌封面曝光,精實的肌肉讓粉絲不敢相信他已邁入不惑之年,他透露除了每天使用保養品、飲食控制、一杯綠色蔬果為主的「五蔬果精力湯」;當然運動也不能少,每天跑步、健身,近兩年更開始接觸太極,加速循環代謝,都是他維持體態、保持年輕的重要關鍵。

不老男神王力宏,精實的肌肉讓粉絲不敢相信他已邁入不惑之年。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凍齡#抗老#FaceApp#王力宏#王金平#Selina#周杰倫#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7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