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被戴綠帽 男持刀狠刺情夫心臟亡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31 15:12

苗栗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36歲林姓男子,在外地打零工,今天凌晨5點返家,鐵門反鎖,等了10多分鐘後,老婆才開門,林姓男子自己調監視器畫面,看到老婆情夫從後門溜走,一氣之下,找情夫對質,先用棒球棍,狠敲對方頭部,再用水果刀刺向情夫心臟,一刀斃命,警方已經將殺人嫌犯移送法辦。

清晨5點,林先生在檳榔攤外走來走去,鐵門反鎖,進不了門,就一直打電話給檳榔攤後方住家,正在睡覺的老婆,等了又等,10多分鐘後,老婆才開門,林先生走進檳榔攤店內,發現後門沒關,懷疑老婆外遇的對象,才剛剛溜走,於是調閱店監視器,看到就在他走進店內的同一時間,有個人影溜出後門,就是這個影像,讓先生懷疑自己被戴綠帽子,氣的抓狂,憤而行兇。

記者:「你為什麼殺人,你懷疑他,懷疑他跟你老婆怎麼樣,是不是?」林姓兇嫌:「…。」

林先生在外地工作,早就聽說老婆有外遇,終於讓他抓到可能的證據,林先生氣的馬上去找住在附近的朱姓男子,帶回檳榔攤,看監視器畫面對質,朱姓男子矢口否認,林先生隨手拿起棒球棍,先狠狠把對方痛打一頓,再持水果刀行兇。

警方:「一言不合,就朝那個死者砍殺一刀,朝心臟部位砍殺一刀,因失血過多致死。」

懷疑老婆有情夫,林先生的醋罈子被打破,但持刀砍死人,自己背上殺人罪,後悔也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1258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