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服半場11分落後 瓊斯盃中華白逆轉印尼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2:02

瓊斯盃籃球賽,中華白隊迎戰印尼,一開始印尼隊打得很不錯,外線頻開火,半場打完,一度領先中華白隊11分。但到了下半場中華白隊開始甦醒,外線手感加溫,而且黃泓瀚全場就送出了15次助攻,幫助中華白97比76,21分之差,逆轉獲勝。

圖/翻攝自劳道吧微博

 
一個三分一個快攻,瓊斯盃中華白隊,迎戰印尼隊,開賽前五分,打得乾淨俐落,但在上半場其實他們打得相當辛苦。

印尼隊三分外線開火,首節印尼隊,能裡能外不斷取分,回過頭來,又是一次三分。

外線有發揮,也讓印尼隊打來得心應手,上半場打完,領先中華白隊達到11分,但下半場地主就不讓你這麼,輕鬆自在。

 
不斷撕裂對手禁區,中華白隊小將,下半場像是甦醒了起來,靠著林冠均連續搶攻籃下,旅美小將林庭謙內切外投也加入搶分戰局,中華白趁勢打出一波21比5攻勢反超比數。

周桂羽三步併兩步上籃得分第三節結束,中華隊反而取得8分領先。

最後一節雖然印尼隊想用外線來追分,但中華白隊既然已經甦醒過來,就不會讓你猖狂。

陳昱瑞兩記外線破網,幫助球隊穩住領先,隨後越拉越大,中場中華白就對以97比76,以21分的勝差,逆轉勝印尼,這場比賽黃泓瀚全場送出了15次助攻,是逆轉關鍵,而另外中華藍則即將在21日迎戰宿敵韓國,球迷都在期待,中華健兒能大嗑韓國泡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籃球賽#陳昱瑞#瓊斯盃#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66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