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消費力強! 日系「丼飯、雞骨拉麵」搶進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20:39

今年才傳出有三間韓國服飾業者退出西門町,恐怕不是因為消費力減弱,因為觀察,依然有很多日系的餐飲、藥妝進駐,像是在東區、中山區很受歡迎的雞骨拉麵,第三家分店六月底在西門町開幕,而日本三大丼飯業者,今天(7/20)也在這裡開了第一家街邊店。

圖/TVBS

 
店員:「外帶165。」

櫃檯分成外帶、內用,分流人潮,門口也拉出紅龍,店員忙進忙出幾乎沒停下來過。

畢竟這是日本三大丼飯業者第一家街邊店,進駐西門町,得好好備戰

 
店員:「現場來賓177號。」

進入室內,包含牆面和室門,裝潢飄出濃濃日本味,除了本國顧客,還有外國觀光客。

圖/TVBS

店長許庭翊:「就是希望到凌晨兩點,讓各國旅客或是住在這邊的居民們,到了晚上12點回到家以後,這邊還有溫暖的宵夜。」

營業時段也拉長,一號店只開到晚上十點,西門店凌晨2點才打烊,深夜瞄準的是看完電影、唱歌、小酌的族群。

店員:「您好,你的特製雞白湯。」

以雞骨為底熬成湯,加上海苔、雞肉端上桌,日系拉麵店,過去開在東區、以及中山區都很受歡迎,養出固定客群,台灣地區,第三家店同樣選在西門商圈。

拉麵店代表吳先生:「因為這邊的年輕人,然後觀光客也多,再來就是這邊旁邊有很多的唱歌的地方,相對的宵夜的客群也會很多。」
 

圖/TVBS

不是用餐時間,依然不停有顧客上門。

觀察西門町,今年有三家韓系服飾退出,但日系業者不管餐飲、藥妝、服飾,展店紛紛搶進,畢竟西門捷運站,去年就有5千萬人次乘客進出站,相較於前一年,增加15.7%,是觀光客、台北人潮匯集之處,白天黑夜,都有龐大消費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門町#拉麵#日系#丼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27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