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爽兵? 憲兵辦公睡覺民眾PO網罵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31 19:14

國軍又傳出軍紀不彰嗎?有民眾到新北市的後備指揮部要申請退伍令,卻發現有阿兵哥在上班時間,趴在桌上呼呼大睡,氣得拍下照片PO上網,還諷刺真是幸福的好單位。但經過追查,其實這名阿兵哥是被派駐支援招募志願役的憲兵,而憲兵了解狀況後,認為這名士兵當天感冒不舒服,加上同事正好不在,才會有這樣的狀況,目前傾向不懲處,但會檢討作法。

下午時分,業務人員電話接不完,這裡是軍方後備指揮部,承辦教召或是退伍等業務,儘管忙得不可開交,卻有民眾爆料,有阿兵哥還可以睡大頭覺。

連續幾張,民眾拍照存證,4點40分,櫃台不見人影,原來執勤老兄,正趴著呼呼大睡,等到50分,不見阿兵哥起床,最後來了另一名士兵,幫忙處理卻也沒叫醒他,鍥而不捨,繼續拍到底,5分鐘後,阿兵哥終於起來,卻是關燈再睡,直到都要打烊下班,還在夢周公。

民眾覺得太誇張,諷刺真是幸福好單位,不過被點名的後備,大呼冤枉。TVBS記者許甫:「還原當天,這位民眾是要來後備指揮部申請退伍令,走到隔壁的人才招募中心,想來借個影印機,不過卻發現執勤的士兵,正趴在桌上休息。」

原來這名值班睡覺的阿兵哥,是憲兵志願役上等兵,支援志願役招募,本身的役期還有近2年。

憲令部公共事務組長王先正:「這位弟兄他當天因為受了點風寒,所以因為他身體不適,所以那個當下他就趴在桌上作休息,我們會體諒他的辛苦,當然我們事後也會做一個檢討。」

長官趕緊緩頰,真的是人不舒服,加上其他同事正好不在,是誤會一場,只是紀律最嚴明的憲兵,處理爆料,這回展現愛的教育,令人意外又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78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