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克回來了! 《陰屍路》電影曝直升機劇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20:01

美國影集《陰屍路》確定拍成電影版,特地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首度曝光預告。雖然還沒決定正式片名,不過畫面最後出現「瑞克只在大銀幕上回歸」的字樣,證實這個超人氣角色會回鍋演出,也可能會解釋他離開後,影集裡沒有交代的片段。

圖/翻攝自 Universal Pictures youtube

 
轟隆隆聲響,畫面上出現一台直升機朝著高樓大廈飛過去,《陰屍路》電影版預告首度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4秒,不過最讓影迷興奮的是這一句話。

寫著「瑞克只在大銀幕上回歸」,搭配直升機的聲音,呼應瑞克在影集第9季第5集裡,垂死的他被帶到一台直升機上,離開維吉尼亞州,飛往未知的地方。

影集《陰屍路》:「你會沒事的,我會救你。」

 
飾演瑞克的安德魯林肯,從第一季演到第九季是影集裡人氣非常高的警長。當時在影集裡為了引開活屍,炸毀橋梁讓自己也差點失去性命,雖然被撿回一條命坐上直升機,但影集並沒有交代瑞克的生死,而是直接跳到六年後的生活,影迷猜測,或許電影版會解釋瑞克離開後所發生的故事,以及從影集延伸的劇情。

影集《陰屍路》:「你最好趕快跑,在變好之前只會變得更糟。」

《陰屍路》第十季的預告,也和電影版同一天釋出,據了解,電影版規劃為三部曲系列,擴展「陰屍路宇宙」計畫。而影集也會持續播出,並不影響電影籌拍過程,紅遍全球的影集,從小螢幕躍上大銀幕,活屍題材受到歡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陰屍路#預告#電影版#瑞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4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