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嗆辣雞腿麵 口味獨特夜市爆紅!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1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寒流冷颼颼,吃辣很過癮。高雄鳳山有個夜市小麵攤,專賣「辣雞麵」,老闆娘獨家研發用辣椒燉煮雞腿肉,紅咚咚的辣雞麵一端上桌,光看顏色就讓人舌頭發麻,但這夜市裡的獨特口味超HOT,有人就算感冒咳嗽,還是想吃。

什麼叫做辣雞麵,獨家秘方就是這一鍋。老闆:「都是雞腿肉。」記者:「那是什麼辣椒?」老闆:「青辣椒。」老闆郭先生:「都是辣椒,雞腿肉。」

「紅咚咚」的辣油,還有特選的雞腿肉,這一碗一賣10幾年的辣雞麵,在夜市中,即使得摸黑窩在騎樓下吃,客人還是絡繹不絕。消費者:「口感有點辣辣,雞肉很好吃。」消費者:「嗯,肚子餓會想到它。」

記者:「感冒這樣吃辣,OK嗎?」消費者:「對,我也這樣想。」記者:「可是就想吃嗎?」消費者:「對。」

真的不誇張,感冒咳嗽,還是想要嚐嚐口味,不過貼心的老闆娘,可以依客人要求調整辣度,看起來「紅吱吱」的湯,散發辣椒香味,而雞腿肉軟嫩,吸飽了辣椒油,入口後不是嗆,溫和的麻辣,滋味特殊。業者:「口味都是自己研發出來的。」

只有夫妻倆張羅的攤位,晚上10點半才開賣,一天營業時間4個小時,4到5鍋辣雞賣光就沒有了,搶手辣雞麵,想要嚐口味,真的得趁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