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起低潮! 鄭秀文唱「紅綠燈」舞台暴哭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4:21

香港天后鄭秀文最近接連舉辦13場演唱會,但就在18日唱到第六場時和嘉賓鄭融合唱《紅綠燈》卻唱到暴哭,原來《紅綠燈》這首歌曲曾陪伴她走過憂鬱症的時光,回想起當時心情才讓鄭秀文的情緒再也忍不住。

圖/翻攝自 Alex Chau youtube

 
鄭秀文《紅綠燈》:「明明綠燈轉眼變成紅燈,假使相當勇敢怎可挽回自身,若要衝損傷怎可以不留痕,來又去要找的際遇未接近。」

聲音顫抖唱到哭了出來,香港天后鄭秀文最近舉辦個人演唱會,和嘉賓鄭融合唱《紅綠燈》卻讓她的情緒再也忍不住。

鄭秀文《紅綠燈》:「明明綠燈轉眼變成紅燈。」

 
鄭秀文在台上暴哭全場歌迷都很不捨,紛紛幫她加油打氣一唱完就抱住鄭融。

港星鄭秀文(吸菸有礙健康):「謝謝妳,這首歌真的對我的幫助很大,一時感觸不好意思,很像是抽菸的感覺。」

會抽菸是因為鄭秀文曾陷入低潮,《紅綠燈》這首歌對她來說意義非凡,演唱前也分享過去苦痛熬過人生關卡的時光。

(07年)還抑鬱症的時候,我真的幾乎每一晚在我房間,那時還會抽菸點一支菸就聽妳這首歌(紅綠燈),聽到哭出來。

2007年鄭秀文飽受憂鬱症之苦透露當時的心境,就好像站在紅綠燈口想走過去對面卻走不到,幾乎是天天抽菸聽歌,後來在親友的鼓勵下才走出谷底。

用盡全力賣力舞蹈,鄭秀文前五場展現女力堅強完美演出,儘管前夕遇上老公許志安外遇事件,但她為了演唱會勤練舞健身,飲食也通通嚴格管理在粉絲面前展現堅強一面,這回情緒再也忍不住都讓歌迷好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秀文#演唱會#紅綠燈#暴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67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