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警改週日遊行時間和終點 民陣:遭打壓


發佈時間:2019/07/2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7:52

香港今明兩天都有團體發動大規模集會活動,今天下午是由建制派議員號召的「守護香港」集會,而「反送中」立場的民陣則是在21日要走上街頭,不過民陣表示雖然集會已經收到「不反對同意書」,但警方卻要求縮短活動時間和更改終點位置,讓他們覺得遭受打壓要上訴抗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日半夜港警加設將近100個2公尺高移動式護欄和鐵柵欄,在警察總部和特首辦公室層層戒備,因為20日和21日,兩批不同意見的市民都將號召大規模遊行。

21日這場由民陣發起的集會,雖然已經獲得警方不反對同意書,但卻被要求散會時間從晚上11點59分,提前到9點,而且解散地點也從中環改到灣仔,引發民陣不滿提出上訴。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終點改)灣仔怎麼可以,疏導大量的遊行示威人潮,這份不反對通知書,操作可能性,接近於零。」

 
民陣質疑被打壓,因為親中建制派20日發起的「守護香港」集會,地點就在政府總部旁邊,但路線和時間還沒受到限制。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遊行的距離短了,遊行的路面不讓開多一點,人多的時候,多了的人,如何不佔用任何空間,而參與一個遊行路線。」

香港兩派的接連示威活動,也讓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這兩個月以來第五次發出警示,呼籲民眾不要到遊行現場,此外香港工聯會也公布一組數據,六月份以來香港大陸遊客從年初平均7800人減少到5千多人,六月份香港酒店入住率相較5月下降20%,預計旅館房價比去年同期下降40%。

接連示威遊行影響經濟,香港兩派意見對立還不見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遊行#民陣#建制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035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