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有西瓜刀」!老闆娘報警 兇手竟是黑狗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2:17

基隆中山區,19日早上,有雜貨店老闆娘準備開店,就在店門口發現了一把西瓜刀,就怕是前一晚有人械鬥,趕緊通報里長和警察,結果員警蒐證後,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兇手是鄰居的寵物黑狗,在附近的燒烤店,叼了西瓜刀後,放到雜貨店門口,這才讓所有人鬆了一口氣。

圖/TVBS

 
雜貨店老闆娘一早準備營業,結果到了店門口後,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不只發現一堆工作用手套,甚至還看見了這個東西。一把西瓜刀,看似有使用過的痕跡,而且都已經拔出刀套,就這樣落在店門口。但是附近晚上沒什麼人,出入也不複雜,就怕是有人在這械鬥,留下了這把西瓜刀。

雜貨店老闆娘:「我想說不知道是什麼情形,怎麼會有一把刀,我不敢動,後來我請我們里長來,然後再通知派出所。」

圖/TVBS

19日早上8點多,基隆中山區,這一間雜貨店老闆娘在門口發現了西瓜包,第一時間先詢問了附近的左鄰右舍,但是都沒有人知道狀況,只好通報警察幫忙處理。只見員警也不敢大意,仔細蒐證,不過卻發現事有蹊蹺,因為現場沒有血跡也沒有打鬥痕跡,那這刀到底是怎麼來的,結果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兇手是對面住戶養的黑狗。
 

當時畫面最上方,這隻黑狗先在燒烤店外,咬走一袋手套,放到隔壁,約10公尺外的雜貨店門口,但牠疑似玩開了,又跑到燒烤店,咬了西瓜刀,再次放到雜貨店門口。

圖/TVBS

燒烤店老闆:「因為我們一進來就開始忙了,我就開始忙了,忙了之後就忽然有警察來了,還是怎樣,然後就說狗咬(西瓜刀)過去,我說怎麼可能。」

燒烤店老闆也很驚訝,因為平常,西瓜刀都是放在烤爐下,還會用木板蓋住,不知道怎麼會被小狗翻起來,不過,好險的是,附近沒有打架,更沒有發生械鬥,也讓附近住戶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械鬥#西瓜刀#打鬥#蒐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7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