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專機抵達丹佛 莫健登機迎接


發佈時間:2019/07/20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6: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結束加勒比海四友邦訪問,美國當地時間19日抵達美國丹佛國際機場,將在丹佛過境停留兩晚,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JamesMoriarty)與駐美代表高碩泰登機迎接,雙方並握手致意、寒暄。

蔡總統所率領的訪問團上午離開聖露西亞,經過6個多小時的飛行,專機在當地時間約下午3時抵達丹佛國際機場,總統等一行人立即前往下榻飯店,晚間在下榻飯店與當地主流暨僑界人士晚宴,晚宴現場出入動線都有專人負責帶領、總統維安工作更是不敢輕忽。

 

總統另將分別會晤科羅拉多州州長波利斯(JaredPolis)、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

丹佛時間20日上午10時,將參訪美國國家大氣研究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Atmospheric Research,NCAR)、地球觀測實驗室(Earth ObservingLaboratory)與賈德納午宴後,將前往國家再生能源實驗室(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Laboratory;NREL)參訪,預計台北時間22日返抵國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英出訪拚聲量

#蔡英文#美國#丹佛#莫健#美國在台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69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