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團體「嵐」爆紅 接下紅白主持棒

記者 俞璟瑤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30 22:22

日本偶像團嵐Arashi,出道11年,今年可以算是他們最豐收的一年,不但唱片銷售破百萬,就連日本觀光局都看中他們的人氣,邀請他們代言日本觀光旅遊,現在年終,不但要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舞台表演組曲,5個大男孩還接下這次歌唱大賽的主持棒,要跟著日本觀眾一起跨年。

2010年,日本男孩團體,應該就屬他們最紅。

成軍11年的嵐,從去年首次登上NHK年終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創下高收視率,今年直接進階,升格成為主持人。「嵐」成員松本潤:「我們5個人,會展現出團體的互動感,希望在不打擾歌手精采表演的情況下,讓節目順利進行。」

由5個大男生組成的嵐,今年8月份推出的新專輯,銷售量在2個月內就突破百萬,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隊長大野智年紀最長是整個團體的支柱。歌詞:「朝著當時的未來,不對時代抱著任何期待,只知前進的我的人生。」

高材生櫻井翔唱起RAP節奏感一流,更是新聞節目最愛邀請的訪談嘉賓。

「嵐」成員相葉雅紀:「讓我們在日本相會吧。」

相葉雅紀則是搞笑功力十足,在綜藝節目的表現,讓人刮目相看。

二宮和也除了歌唱事業,在大螢幕上的發展也是有目共睹,還前進好萊塢,在克林伊斯威特指導的電影當中擔綱演出。

電影「妹妹戀人」台詞:「1、2,好棒。」

成員當中年紀最小的松本潤,卻最穩重常扮演起發言人角色,也是偶像劇男主角的不二人選。

這5個男生在不同的領域,都有各自的發展,但只要一合體,不論是深情款款的演唱。歌詞:「微風吹拂的坡道,葉縫間日光照耀的那階梯上。」

或是俏皮搞笑的表演風格,都成功擄獲日本民眾的心。歌詞:「你準備好了嗎?沒什麼是完美的,甜美,甜美,最大等級的精神做吧!做吧!」

清新的形象更是成為廣告商的最愛,航空業者力邀成為代言人,推出嵐專機,外殼貼上5個大男生的照片,日本媒體形容嵐的超人氣,已經可以媲美披頭四,日本觀光局也看上他們的吸睛能力,擔任起觀光大使。

羽田機場國際航廈落成,也能看到成員出席剪綵活動,5個大男孩在觀光宣傳影片裡,還特別捲起舌頭講中文。日本觀光宣傳影片:「大家好,我們是嵐,快來日本玩吧。」

這次再度站上紅白舞台,當然也會展現長才,要用充滿活力的紅白限定組曲,帶著觀眾一起迎接2011年。

◎翻拍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48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