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臺中夢幻婚紗照景點曝光!


發佈時間:2019/07/20 19:00
雨中的浪漫!YouTuber溫蒂、藝人孟澔一日婚攝體驗
雨中的浪漫!YouTuber溫蒂、藝人孟澔一日婚攝體驗

近日YouTuber溫蒂在頻道分享如何在台中拍攝浪漫異國風情的婚紗,受過國外音樂教育的她,對於異國風情婚紗懷有夢幻的憧憬,因此選擇在她居住的台中探索體驗「在台中拍出滿滿法國風情的婚紗」。

絕美歐洲浪漫婚紗景點在臺中

近幾年來,許多新⼈選擇到國外拍攝婚紗,看上的就是異國風情的浪漫,但其實在台中就可以拍出異國浪漫,用最美的風景紀錄人生幸福的時刻。

 
這次溫蒂特別選擇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出的「愛戀台中-台中百大婚紗景點」其中兩個景點來體驗歐洲風情婚紗拍攝!特別邀請藝人孟澔客串新郎角色,可惜拍攝當天天空不作美,但孟澔表示,只要身邊的人是對的,不管在什麼環境都可以拍出幸福的感覺!想拍出漂亮的婚紗照背後都需要付出代價,辛苦的新娘溫蒂,拖著因雨淋濕的白紗,步行上更是難上加難。溫蒂也表示,雖然狼狽,但很享受在充滿異國情調的台中拍攝婚紗。

影片首站來到美術園道,這裡約有40多間店家,除了異國風味的主題式餐廳、空間創造的自然藝廊,還有濃濃的人文與藝術氣息,展現美術園道商圈的獨特魅力;另一個拍攝景點則是亞洲大學,整體建築由國際著名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希臘羅馬式建築讓新人彷彿置身於城堡。另外,還有像是台中在地民眾推薦的聚奎居,充滿特色的建築是許多新人的拍攝首選!

台中能滿足新人婚攝場景的要求,要異國風情,有美術園道周邊、亞洲大學;要海邊,有高美濕地、大安海水浴場;要山,有新社花海及和平、谷關;要古色古香,有台中州廳、湖心亭和霧峰林家花園;要現代感,有國家歌劇院等地點,景點真的很多,歡迎大家來台中找尋命定的婚紗場景。
 
 
 
YouTuber溫蒂頻道: https://youtu.be/d7jk6qW7UrU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572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