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貪念!自助洗衣店內見名牌錢包 男摸走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22:22

昨天晚間9點多,有民眾到新北三重長安街的自助洗衣店烘衣服,不小心把錢包留在兌幣機上,折返回去的時候錢包已經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其他來洗衣服的民眾拿走。

圖/TVBS

 
理著平頭穿著黑衣的男子,在自助洗衣店左右來回走動,觀望很久,確定四下無人,逐漸靠近白色櫃子。

錢包失主:「他已經看到了,來來來來來,要過去要過去了。」

他先是若無其事把手機放進口袋,確定沒有被發現,趁機拿走放在櫃子上的錢包。

 
錢包失主:「拿去了,拿去了。」

拿到皮夾後還先打開看了一下,再合起來,然後再度左顧右盼,並且走到門口,確認沒有人上門,就到等候區的座椅,把偷來的錢包跟自己的物品放在一塊。

圖/TVBS

錢包失主:「放在哪裡,放在那。」

18日晚間9點多,民眾到新北三重長安街,一家自助洗衣店烘衣服,不小心把錢包留在兌幣機上便離開,不久後這名穿著制服的男子進到店裡洗衣,看到皮夾起了貪念,等衣服洗好確定都沒有人來尋找,直接把它拿走。

錢包失主:「我最後一次使用錢包是在洗衣店,我有換幣所以我們才直接去那邊找,剛好洗衣店的老闆在,他就直接讓我用監視器,就直接看到他把它拿走。」

圖/TVBS

失主說,被拿走的皮夾是名牌錢包,裡面又許多重要證件和信用卡,包包價值2萬元,裡面還有現金1萬5千,粗估至少損失4萬元,氣得報警。而警方看到監視器畫面,一眼就認出嫌犯,年約40歲的男子是附近夜市攤販,當天穿餐廳制服去洗衣服,而偷走錢包涉及侵占罪名,最重是5年以下有期徒刑,一時貪念可得付出不小的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侵占#自助洗衣店#失主#貪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97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