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美人魚真人版! 白人國王生黑人女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22:28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日前宣布女主角愛麗兒,將由19歲的黑人女星荷莉貝利,而飾演愛麗兒父親「川頓國王」,是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不過網友滿頭問號說,白人怎麼生出黑人女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美人魚主題曲》Under the Sea:「over the sea.」

迪士尼經典動畫片小美人魚,即將翻拍成真人版,卡司人選出爐,跌破大家眼鏡。天籟美聲,唱著小美人魚的插曲,她是19歲的R&B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也是真人版愛麗兒,她跟她的姊姊克羅伊,最近才出席獅子王首映會。

而飾演愛麗兒父親「川頓國王」的,就是神鬼奇航的幽靈船長,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她也是潘妮洛普克魯茲的老公,不過這對父女卡司組合,讓網友滿頭問號,質疑白人要怎麼生出黑人女兒。

 
其他角色包括,前英國偶像團體一世代,團員哈利斯泰爾斯,正在洽談演艾瑞克王子,《麻辣賤諜》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可能演反派烏蘇拉,至於確定的卡司,包括小比目魚,由曾演過《不存在的房間》的,童星雅各特蘭姆雷擔綱,至於海鷗史卡托,則是美籍韓裔演員奧卡菲娜演出。

卡司確定消息曝光之後,荷莉貝利興奮在推特轉發,儘管不少人覺得,黑人演小美人魚不搭,但也有人覺得荷莉貝利很有魚的樣子,迪士尼選角突破刻板印象限制,也挑戰粉絲的接受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美人魚#迪士尼#荷莉貝利#哈維爾巴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99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