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大品牌通過百年試煉 保持初衷不斷創新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22:29
圖/翻攝自TessanneChinNews微博
圖/翻攝自TessanneChinNews微博

品牌要長久經營,必定深受顧客喜愛,除了堅持原味,還得不斷創新,來看看5個來自各國的百年品牌,如何通過時間考驗,歷久彌新。

牙買加的「艾普頓莊園」從1749年開始,歷經2個半世紀,仍然是世界頂級的蘭姆酒廠。 

 

首席調和藝師Joy Spence:「你可以挑選不同種類的蘭姆酒,不同百分比,不同酒齡創造這些口味。」

莊園生產上等蘭姆酒,讓顧客能像喝蘇格蘭威士忌一樣、細細品味。

接著來到美國羅德島州,1752年成立的香水品牌Caswell-Massey,多年來不斷用氣味說故事。
 

執行長兼總裁Nick Arauz:「Caswell-Massey是貨真價實的美國原創品牌,我們是全美最老的美妝品牌,我們在國家創建之前就創立了。」

1772年推出的6號香水,更是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的最愛。

執行長兼總裁Nick Arauz:「基本上喬治華盛頓算是我們第一位名流代言人。」

這家公司以新技術捕捉鮮花的氣味,不斷研發新的香水。

再來看看英國1768年成立的大英百科全書,以30種語言版本,銷售到88個國家。

總編輯Theodore Pappas:「我們的目標與1768年一樣,寫道『效用應是每個出版物的主要意圖』」,而這從來沒有改變過。」

從原本的資料書,到如今100%營收都來自數位產品。
 

去年的250周年紀念版,向過去致敬,也成功翻開新的篇章。

下一站又來到美國,家喻戶曉的「好時巧克力」(Hershey's)1894年在賓州起家,旗下有80多個品牌。

1907年,Kisses水滴型巧克力誕生,一直到現在,每年持續生產達151億個。

旁白:「2019年表情符號會出現在經典的好時巧克力牛奶條上面,自1900年以來首次更換造型。」

最後介紹的是美國蠟筆品牌「可優蠟」,它創立於1902年,是美國小朋友從小使用的蠟筆。
 

旁白:「Crayola現在不只生產蠟筆,也有顏料、著色本和色鉛筆,當然還有麥克筆。」

執行長Smith Holland:「科技方面和數位方面我們都想擁抱,我們想以很真實的方式提供含有數位體驗的新產品。」

時代在改變進步,5個老牌不但透過自我修正、融入消費者生活,也讓品牌的優質形象在市場上維持一定的占有率跟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水#品牌#艾普頓莊園#牙買加#蘭姆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04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