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IRCUS裸身與小S合照 被批低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小S在個人微博上PO上一張照片,照片是男孩團體CIRCUS其中一位團員,脫光衣服遮住重要部位,小S就在站在他旁邊。照片一PO上網,有人覺得CIRCUS團員賣弄低俗、肉麻當有趣,還有人直指小S肆無忌憚,並不是有個性就能做這些噁心事。雖然小S敢作敢說,但畢竟網路算是公開的場域,加上小S已經是人妻又是媽媽,公開PO上自己跟男星裸露合照,多少還是引起負面觀感。其實男孩團體CIRCUS在演藝圈就是以搞怪出名,不但在曾經在節目上裸奔,還自爆曾經在古蹟上排便,今年3月份才因為公然玷汙古蹟引起撻伐,出面道歉,現在又因為脫光衣服跟小S合照,不雅照片還登上網路,又引起爭議。

偶像團體CIRCUS,主持節目真的玩很大,真槍實彈演出,下猛藥更狠的還有這一招。

好玩、搞笑,達到節目效果,尺度不設限,甚至直接遛鳥裸奔。CIRCUS以惡搞在演藝圈出名,這回又公開赤裸上陣,跟主持界一姐小S一起合照,這張照片是CIRCUS跟小S打賭,為了履行承諾,脫光衣服拍照。

照片PO在節目的微博上,小S再轉貼在自己的微博,只是小S是人妻又是媽媽,跟裸男入鏡,多少引起負面觀感,有人批判賣弄低俗、肉麻當有趣,還有人直指小S肆無忌憚,並不是有個性就能做這些噁心事。

事實上,不雅觀的行為當有趣,CIRCUS早有前例。CIRCUS團員EASON:「我是EASON,我曾經在台灣的地理中心碑,就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古蹟。」廣播主持人:「你又裸奔了!」EASON:「不是,我在那個古蹟上大便。」

CIRCUS團員Eason(2010.03.31):「在這邊跟大家說個很深的抱歉,至於網路上的聲音,或是各方面給我們的聲音,其實我們都虛心接受。」

才出面道歉,幾個月之後,又出現這張照片,小S的經紀人澄清,這只是節目效果。

公眾人物,在網路上公開裸照,為了博君一笑,但也引來更多的負面批評,付出代價。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15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