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掉的排氣管」? 轎車輾過底盤毀 難求償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2:57
圖/TVBS
圖/TVBS

車子開到一半,竟然會撞上排氣管!新北市一名楊先生,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三號樹林路段,前方車道卻突然出現一個方形掉落物,駕駛閃避不及,撞上後才發現,那其實是前車掉落的排氣管。整輛愛車底盤都被刮花,維修費高達5萬多元。但因為現在還找不到排氣管的主人,所以這費用駕駛還得自行吸收。不過員警也說了,像這樣車輛零件掉落意外,車主一旦被舉發,都得吃上罰單

轎車開在國道上,車速不算慢,但前方車道,突然出現不明黑色物體,駕駛還看不清楚,車子想往旁邊閃,但已經來不及了。金屬撞擊的聲音,嚇得駕駛急忙把車停靠路肩,蹲下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這生鏽的方形排氣管掉在路中央,想躲也躲不掉。

 

當事車主親友楊先生:「它原本就是掉在那邊,不知道掉多久了啦。」

圖/TVBS

回想起事發當下,根本看不清楚,排氣管是從哪裡來,但愛車輾過,導致底盤全毀,上萬維修費還得自己負擔,因為現在還找不到,這排氣管的主人是誰。

 
當事車主親友楊先生:「這整個底盤都壞掉啊,就修,去修,現在修好了,就修5萬多塊啊。」

國道第六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林成家:「有關肇事逃逸車輛,我們依規定,調閱相關錄影資料,通知肇事者到案說明。」

圖/TVBS

其實這種車輛零件掉落事件,過去在國道上也是是層出不窮,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人可是會被處以3千到6千元罰鍰不等,零件掉落事小,要是一不小心釀成意外,恐怕誰也無法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罰鍰#排氣管#零件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061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