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父釘死病母 長子為愛選擇原諒


發佈時間:2010/12/3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先生釘死的王老太太,今天上午舉辦追思會,從美國趕回台的大兒子,透過書面表示,他不認同父親的作為,但是選擇原諒父親。而教會牧師,日前在節目上,爆料王老太太根本不想死,讓王老先生揚言要提告,不過牧師在追思會上又說,檢警在現場發現一包木炭,他懷疑是兩人準備殉情用的。

牧師袁台清:「各位姊妹兄弟一起來禱告,我只有…。」

在追思會上崩潰痛哭,和王老太太在教會中多年的感情,牧師不捨已經難以掩飾,所以王老太太的死因,他很關注。袁台清:「昨天(29日)在他的房裡,搜出一點東西,就是一個包裝很精緻的木炭,木炭做什麼用的?我猜想這是原本一同殉情用的,結果選擇用刺殺的方式。」

案情還需要釐清,但牧師忍不住大膽猜測,不過這和他日前上節目,公開談論王老太太根本還不想死的說法,好像有些不一樣。袁台清:「王媽媽有談過,妳同意安樂死嗎?她說我不同意啊,上帝創造我們,我們怎麼能那麼慘忍地,把自己或別人給處理掉?然後她說,但是我跟著一個有這樣子安樂死想法的人住在一起,這是一個不定時的炸彈。」

這段話惹惱了嫌犯王姓老翁,不排除要對牧師提告,因為目前還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明王老太太授意老伴結束自己的性命,如果牧師說的是真的,可能會讓老翁從加工自殺、7年以下的罪名,加重變成無期徒刑或者死刑的殺人罪。

追思會上,牧師不願意再談論案情,就連王老太太的大兒子,也低調迴避,透過書面聲明,雖然不認同父親作為,但因為愛所以原諒他,希望風波能盡快落幕,讓老母親安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29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