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公布法院文件 直指川普參與支付暴風女封口費


發佈時間:2019/07/19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1: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今天發布的法院文件,美國總統川普和他的前高階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與2016大選前支付封口費給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一事息息相關。

法新社報導,但是一名紐約地方法院法官指出,封口費的調查已結案,川普或其他人極有可能無須遭受懲處,一切由已認罪入獄的前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承擔罪責。

 

今天公布的聯邦調查局(FBI)搜查令請求文件顯示,FBI認為川普與希克斯私下參與安排,給付藝名為丹尼爾斯的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13萬美元(約新台幣402萬元)。

美國曼哈頓(Manhattan)地方法院法官鮑利昨天下令,檢察官在2018年用以取得搜查柯恩住家與辦公室的文件今早對外公開。鮑利認為,檢察官告訴他調查封口費的事已經結束後,沒有理由讓這些文件繼續保密。

路透社報導,文件披露柯恩、川普的職員和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母公司全美媒體公司(AMI)之間,有頻繁通電和簡訊往來,試圖防止丹尼爾斯說出與川普的關係,危害他的勝選機會。文件顯示,川普也參與一些通話。一封來自柯恩的簡訊明顯描述川普感到「惱火」。
 

這份搜查令申請書指出,約莫在大選登場前一個月,川普、柯恩和當時為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的希克斯於2016年10月8日進行通話,檢察官認為是在討論付錢制止關於川普與丹尼爾斯婚外情的報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封口費#暴風女#婚外情#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324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