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墜停車場機坑 摔2米深 警消救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1:01

台南市一名8個月大女嬰,竟然掉落機械車位2米深的機坑,原來當時女嬰的媽媽停好車,離開時疑似勾到媽媽身上的背巾,懷中女嬰先掉落地上,又滾進2公尺深的機坑,還好管理員熱心安撫,警消緊急救援,女嬰頭部紅腫,送醫觀察。

圖/TVBS

 
管理員:「可能已經掉下去機坑了,喔,阿嬤靠近查看。」

眼前的阿嬤,突然丟下手中雨傘,急忙上前查看,因為這時候一位媽媽從機械車位的夾縫跑出來,原本胸前背巾內一名女嬰,已經掉進機坑,急忙對外求救。

圖/TVBS

管理員馬先生:「我趕快下去,拿手電筒照她們,小女嬰已經掉落機坑了,女嬰的媽媽也一直哭,所以我把場地照亮,我說妹妹不要哭不要哭。」
 

管理員幫忙安撫嬰兒情緒,終於等到救護人員抵達,不過左看右看,就怕移動機械車位會傷害到女嬰,最後終於想到其他辦法。

救護人員:「消防隊從隔壁車位下去救嬰兒。」

還好消防隊將隔壁車位移高,大家趕緊透過空隙進到2公尺深的機坑,將女嬰抱出,不過第一時間,她全身滿是油漬,讓家屬看了心疼。

南市崇善消防分隊長連家緯:「因為是機械停車格,所以它的地下有一些疑似廢機油的液體已經在地下,所以上來才有沾到那個機油。」

這起恐怖意外,18日晚上八點左右,就發生在台南東區這處地下停車場,原來當時媽媽用背巾將女嬰包在懷中,疑似停好車子準備離開時,背巾勾到設備鬆脫,才會導致女嬰掉落後又滾進一旁縫隙。

南市崇善消防分隊長連家緯:「女嬰救出之後會哭鬧,額頭有腫脹的現象,所以我們就迅速送醫。」

圖/TVBS

 
救護人員vs.女嬰媽媽:「那個媽媽呢,這邊這邊,送成大好嗎,送成大送成大。」

還好經過檢查,女嬰除了頭部紅腫,受到驚嚇,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安全起見仍將人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也讓這場恐怖意外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嬰兒#墜落#搶救#意識清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4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