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被批「團隊須大換血」 霸氣回嗆:我脾氣比誰都硬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23:32
資料照/TVBS
資料照/TVBS

歌手蕭敬騰2007在歌唱比賽中途踢館一鳴驚人,一炮而紅的他選擇與名經紀人Summer合作,這些年來也曾有粉絲槓上蕭敬騰和Summer,當時他忍耐許久最終選擇對粉絲Yuki提告;日前又有1名粉絲對蕭敬騰提出「7大諫言」,直言「團隊必須大換血」,讓蕭敬騰忍不住直接回覆「我脾氣比誰都硬!」

粉絲對蕭敬騰提出「7大諫言」。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蕭敬騰親上火線回嗆粉絲。合成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這名粉絲在微博留言指出蕭敬騰的工作團隊必須要大換血,「該淘汰的還是要淘汰,管她是不是帶過F4」、「Fire那個只會抄襲的服裝造型師」,並毫不客氣的批蕭敬騰詞寫不好就不要硬寫,要知道什麼叫忠言逆耳,別再做井底之蛙,該聽勸誡還是要聽;這名粉絲疑似還對Summer喊話,「最後,請把8年前的蕭敬騰還給我們」。
 
蕭敬騰深夜3時許親上火線回文,表示看完文章沉澱1天再看一次,認為網友留言充滿情緒性字眼,直言他有做到「言逆耳」但沒有「忠」,反被該粉絲指是經紀人借用蕭敬騰帳號留言,「作為經紀人,妳的格局真是夠大的」。

粉絲批蕭敬騰服裝造型師,但其實蕭敬騰近年造型多方嘗試並頗獲好評。合成圖/翻攝蕭敬騰-獅子LION 微博、蕭敬騰 Jam Hsiao臉書

 
蕭敬騰則再度回覆「我不跟你說了!因為你似乎快控告不住你自己了」,並提醒這名粉絲「不希望你成為Y小姐第2,我脾氣比誰都硬,因為我極度正義。12年該了解了,就算是我尊敬的你們也一樣,不要越過那道德的邊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201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