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地機器人「旋轉刷頭」扯髮! 女忍痛剪斷

記者 林旼叡,楊茜雯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20:21

掃地機器人愈來愈方便,甚至現在還有拖地功能,或是主打安靜無聲的清潔工具,但常常很多民眾都抱怨,說一不注意手機線就被捲進去,或是家中寵物尾巴莫名遭殃,甚至有女子洗完澡躺在床上放鬆,頭髮太長垂到地板沒注意,被機器人的旋轉刷頭捲入,最後毀了一搓頭髮剪掉自救。

圖/TVBS

 
掃地機器人出發,幫你清灰塵又邊拖地好方便,但小心她幫倒忙。

一名陳小姐因為她才吹完頭髮躺在床上放鬆,沒注意長髮垂到地板,機器人運轉竟然就把頭髮捲進去,嚇得她抵抗硬扯導致被卡住頭髮整搓毀掉,最後忍痛剪斷,不過其實會吸進去不是吸力太強,而是機器人2側的旋轉刷頭惹得或,類似電風扇旋轉原理,像頭髮這種細長的東西,感測器測不到就有危險。

圖/TVBS

常常牆上接的充電線機器也吃,捲入後插頭端被硬扯下來,騎上物體拖著走,或推著你家垃圾桶讓他變行動垃圾車,擺在電視櫃上近萬元電動,線沒收好也被扯到地上。
 

3C達人TIM:「馬上去把機器人按停止這時候你也不用太慌張,你把後面打開後,把集塵盒弄開,其實就可以把捲進去的商品,整理完畢。」

圖/TVBS

通常卡到線或頭髮,因為機器人集塵盒口有一定寬度,吸力不至於強到造成傷害,只要拿起機器系統就會終止,購買時能挑有線路保護的機型,纏到任何東西讓迴轉不良會減少轉速,或買防糾結刷頭,有寵物或家中角度、線路多的,也要挑感測器多的機款,避免斷髮或斷線意外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地機器人#頭髮#剪掉#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3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