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偽裝「上流」爽住高級飯店 白吃白喝欠下20多萬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7:40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高雄一名33歲陳姓男子,專門假冒「高階主管」到處騙吃騙住;去年底陳男先是假扮某公司高階主管打電話到裕元酒店謊稱要招待貴賓,並表明事後會幫忙結清帳單,入住後享受餐飲、洗衣、代訂高鐵車票等服務,消費9萬餘元後直接走人,飯店事後要向「高層」結清款項,才發現根本是陳男一人分飾兩角。今年3月如出一轍,冒名到林酒店住宿,又是餐飲、洗衣、代訂高鐵車票,該酒店接獲同業通報,趕緊要求陳男付清帳款,他拒不付款才報案處理,警方也查出,陳男這一年多來白吃白住已經欠下20多萬元,檢察官依詐欺罪起訴。
 
綜合媒體報導,陳男去年假冒某公司的中高階主管「黃姓協理」,向台中裕元酒店訂房稱要招待貴賓,然後用自己的身分在飯店內爽住9天,欠下9萬多元的費用,事後拍拍屁股走人,當飯店向「黃姓協理」結帳時,才發現根本沒這個人,讓飯店求償無門,他以此手法蒙騙了多家飯店,直到今年3月他在詐騙台中林酒店時,才被抓包法辦。

 
 
檢警調查,陳男因台中諸多詐騙案件遭法辦後交保,深知自己的伎倆及身分已在台中飯店業傳開,隨即轉往新竹地區繼續以此手法行騙了8家飯店業,共欠下12萬3千多元,直到今年5月才被抓包,新竹、台中兩邊檢方在審理後,分別在本月1日及本月18日偵結,並依詐欺罪嫌將陳男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欺#飯店#高階主管#招待貴賓#台中#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108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