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號建運動場 圈地養蚊私人停車


發佈時間:2010/12/30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除了網球中心目前只聞樓梯響外,在台北市大安區打算興建的國際標準籃球館, 實地檢驗同樣沒有動工跡象,而且預定地還租給清潔隊當成垃圾處理的中繼站, 現場雜亂不堪,野狗出沒,而清潔隊甚至還當起二房東,出借場地給隔壁的健康中心員工停放私人轎車;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原本要規劃的大安區國際自行車館, 最後評估不可行,整個計畫胎死腹中。

記者:「場地租的還是借的?可以跟我們說明一下嗎?」現場工作人員:「不要照喔,不要給你照。」記者:「場地租的還是借的?可以跟我們說明一下嗎?」

看到鏡頭,趕緊上前阻攔,擋在他背後的,正是台北市籃球館預定地,佔地近4萬2千平方公尺,就在台北市大安精華區,不過放眼望去,破爛沙發,廢棄的彈簧床,以及四處可見的大小垃圾和野狗,看不見動工跡象,反而像是個小型的福德坑。

清潔隊大剌剌的在工地穿梭,一整塊地現在借給環保局,當作垃圾暫時的處理場,更妙的是,清潔隊還當起二房東。記者:「停車場是給誰使用的?」大安健康中心員工:「可能要問我們秘書才知道。」

停進工地的車主,各個態度低調,原來這一整排10幾輛轎車,全是環保局點頭放行,因為隔壁的健康中心正在整修,沒地方停車,清潔隊大方借出場地,不只工程車和公務車,就連公務員的私人轎車,也都停進來。

大安健康中心秘書呂秀蓉:「健康服務中心是沒有公務車的,那沒有公務車,我們都是借重同仁的車輛居多,也等於是拿他私人的車輛來做公務的推動。」

這樣的說法,苦尋不著車位的民眾,不知能不能接受,從7月宣布到現在,還只看見垃圾場和停車場,同樣在大安區,北市府還要蓋自行車館,號稱打造一條長350米,符合國際標準賽道,容納3600人的比賽場地,目前也是只聞樓梯響,台北市的執行力,目前還看不到具體成績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15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