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都動畫遭惡意縱火 警問動機犯嫌怒回:抄襲


發佈時間:2019/07/18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7: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涉嫌縱火燒毀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工作室,造成嚴重死傷的41歲犯嫌,在被警方逮捕並被問到犯案動機時怒回:「抄襲」。

「京都動畫」(動畫迷暱稱「京阿尼」)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工作室疑遭縱火,3層樓建築物幾乎全燒毀,稍早已知1死35傷,但京都市消防局表示,在火場內又發現12人無呼吸心跳,死亡人數恐持續攀升。

 

京都市消防局表示,日本時間今天上午10時30分過後,「京都動畫」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工作室發生火災。「京都動畫」總公司位於京都府宇治市。

京都府警察本部表示,一名男子在現場潑灑像汽油般的液體被懷疑涉嫌縱火,已遭警方拘留。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住在火場附近民眾表示,縱火犯嫌被警方逮捕時怒喊「抄襲」;京都府警方表示,犯嫌似乎是大喊「去死」進入建築物內縱火。
 

目前犯嫌已被送往京都市內的醫院治療,京都府警方將針對涉縱火罪嫌進行調查。

警方表示,犯嫌是在潑灑液體後逃走,然後「京都動畫」一名男性員工在後追趕,犯嫌跑沒多久就無力癱倒在路上。

住在犯嫌被逮現場附近的女性說,當時對講機鈴響,她到外察看時看到一個穿T恤和牛仔褲裝扮的男子,倒在家裡玄關旁的車庫附近,腳上流著血,褲子上有被火燒的痕跡,所以她簡單照顧這名男子。

等到警方來到現場時逮捕這名男子,並詢問「為什麼要做這種事」等,犯嫌怒回說:「抄襲」。犯嫌也說了「有潑灑汽油」、「用打火機點火」等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京都動畫#縱火#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20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