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熱戀辣模還同居! ØZI:今天天氣有點熱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20:15
圖/翻攝自 ØZI 臉書
圖/翻攝自 ØZI 臉書

金曲新人王ØZI,最近被周刊拍到,和日前合作MV的模特兒Angelina,疑似同居展開姊弟戀,更被直指當了「小王」,讓Angelina前男友富邦球星張宗憲被戴綠帽,對此ØZI澄清絕沒有橫刀奪愛,但有沒有交往始終不正面回應。

藝人ØZI《B.O》:「就這樣一起B.O. tonight,讓我們一起B.O. tonight,We about to B.O. B.O.We about to B.O. B.O.」

 

展現R&B唱腔,演唱成名曲《B.O》,金曲新人王ØZI,得獎後邀約不斷,忙代言之餘粉絲更關切他的感情生活。ØZI日前被週刊直擊,和去年合作拍攝《PREY掠食》MV的女主角Angelina陳怡安,疑似假戲真做,展開同居姐弟戀。

藝人ØZI:「(在感情的部分是不是有一些發展),我覺得今天天氣好像有點熱,哈哈。」

面對媒體追問不正面回應,但根據週刊報導,ØZI和Angelina2017年就認識還被拍到接吻,疑似當小王橫刀奪愛,不僅讓Angelina6年情斷,前男友富邦球星張宗憲更慘戴綠帽。
 

藝人ØZI:「(週刊把你說把你貼了這個『小王』標籤),(你覺得)但我要講我們是小陳,哈哈哈很炸,(事前)完全不認識我到拍MV,當天晚上才見到(Angelina)這個人,就是那時候是導演才介紹就說有這樣子的人,我在這之前完全完全沒有,連見過都沒有見過。」

ØZI雖然澄清絕沒有「當小王」一事,但有沒有對Angelina產生情愫,經紀人回應,當然是Angelina外型符合mv要求,身材臉蛋夠漂亮才有合作機會,是否譜出戀曲留給外界無限遐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ØZI#Angelina#張宗憲#戴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700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