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娃娃機2萬現金 歹徒續作案被逮下跪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9:34

嘉義新港奉天宮前一間娃娃屋,被二名歹徒持工具破壞錢箱,拿走裡頭2萬多元。其中一位歹徒還繼續到附近的大林鎮作案,被民眾逮個正著,當場下跪求饒,最後還是被移送警局。

圖/TVBS

 

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拿著工具,插進娃娃機零錢箱門縫隙,使盡力氣猛撬。忙了幾分鐘箱門應聲彈開,另名同夥馬上拿著塑膠袋衝過來。犯案當時才晚上10點多,外面馬路人來人往,兩個人就這樣把零錢箱跟鈔票箱搜刮一空,行徑十分囂張。

店家:「他大概拿了1萬多的硬幣走,鈔票的部分9千元,光硬幣跟鈔票加起來,接近2萬的金額。」

圖/TVBS

 
被偷的錢加報廢機台,店家損失至少6萬元。其中一人搶完娃娃機還不夠,又跑到新港大林鎮作案,當場被逮個正著。

作案人:「我沒偷東西,我現在在做嘉誠的徒弟啊,(誰是嘉誠),有啦我看過你。」

眼看裝熟沒辦法,只好換哀兵政策下跪求饒。

圖/TVBS

作案人vs.民眾:「不好意思啦,都是我不對,我口袋什麼都沒有,我還被打,(你住哪裡),北港啊我只是要回北港,(你有身份證嗎拿出來),我沒有真的沒有,(怎麼都沒有任何證件),我就是都沒有,不要這樣啦師傅,不要報警啦。」

再怎麼拜託,最後還是被移送警局。警方表示作案人有吸食毒品前科,兩人做案足跡遍及雲嘉兩縣市,目前一人還在逃,警方也請受害的店家出面指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娃娃機#行竊#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2442

0.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