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場也喊「送走她」轟四人幫選戰操作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9:58
圖/達志影像路透
圖/達志影像路透

種族歧視話題,竟然是美國總統川普2020的致勝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取得白宮內部消息,川普這星期挑起對民主黨4位女性眾議員的仇外論戰,其實是早就策劃好的政治語言!因為四人幫成員年輕氣盛,雖然形象清新,但各自有過不少失言爭議,川普想藉此放大,可以把民主黨一起罵進去;鼓動非我族類的操弄手法,竟然真的收到成效,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共和黨人的支持率,本周來到72%,比上週升高5個百分點!

美國總統 川普 :「看看這四名女性眾議員,多麼可人...(噓聲)」

 

噓聲四起,支持者情緒沸騰,美國總統川普北卡造勢,砲火繼續對準民主黨四名女性眾議員,尤其是明尼蘇達州索馬利亞裔的歐瑪爾(Ilhan Omar)──

美國總統 川普vs.支持者 :「很明顯、也很重要地,歐瑪爾曾講過惡毒的反猶太言論...(把她送走!把她送走!)」

挑起族群撕裂議題,北卡造勢宛如一場「白人至上」的集會,總統川普出發前,就在推特放話,北卡造勢主旨是談「愛國」,還強調老是有小部份的人「痛恨我們的國家」;登上空軍一號前,川普這番話,頗有弦外之音。
 

美國總統 川普 :「我不是在享受這場論戰,不過我很喜歡,因為我要讓美國人民知道這些訊息;就像你喜歡你的工作,我也很喜歡我的。」

CNN消息指出,其實這場族群論戰,是川普精心策畫的政治操弄!他上周與幕僚開會研擬後決定,在支持者面前營造,民主黨四人幫的左派傾向,和非白人就不是美國人的意識型態,並加以擴大到整個民主黨。

川普次子 艾瑞克.川普 :「我父親能夠再度勝選的原因是,民主黨已經不再像甘迺迪時代,變得不倫不類了,變得激進、社會主義的政黨,跟不上美國現在的腳步。」

四人幫繼續捍衛身為女性和膚色議題的同時,傳出國會中不少民主黨員,其實根本不願淌這灘渾水,因為四人幫成員各有爭議,寇蒂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上個月稱邊境移民中心是「集中營」,挨批是不尊重二戰受害者,特萊布(Rashida Tlaib)和歐瑪爾(Ilhan Omar)都曾涉及反猶太問題。

內部分歧也在民主黨把持的眾議院同步上演,17日由眾議員葛林(Al Green)發動的彈劾總統提案,最終以332票對95票,擱置封殺,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連忙出面穩住軍心。

美國眾議院議長 裴洛西 :「我們有六個委員會正在調查濫權、妨礙司法或任何總統涉入的其他問題。」

這項結果使得人在北卡造勢的總統川普,更加得意洋洋。
 

美國總統 川普 :「這是關於我的提案中最荒謬的一個,現在結束了,讓民主黨回去做正事吧!」

川普的政治操弄,至今不見共和黨反彈,因為民調數字已經出現他們要的效果;在一個星期以來的種族論戰下,共和黨內對川普支持率來到72%,比上周升高5個百分點;而川普的整體支持度,還是維持在41%民眾滿意執政,55%不滿意的數字,只流失了少許的中間選民,川普拉攏基本盤鐵粉,顯然奏效。

前白宮聯絡室主任 史卡拉穆奇 :「這可能是2020勝選的成功策略,他本來該受到斥責才對,但我發現很少人對此發聲,這讓我挺驚訝的。」

不過2020選戰,民主黨還得面對另一個操弄黑手──俄國!近來很夯的手機軟體「FaceApp」,靠著快速修圖功能,主打讓人一秒變老或是變年輕,不少美國名人愛用加持下,估計全球下載用戶高達8千萬人次,但小心你的個資也可能跟著洩漏!一般人不會多加注意的使用條款中,其實包括一條,用戶照片和資料,能讓該公司「完整使用、不可撤銷」的權限。

網路安全專家 費格森 :「他們的權限是我們給予的,個資能任由他們選擇使用。」
 

更讓人感冒的,是這家公司來自俄國,總部位於聖彼得堡的他們發出聲明,強調所有照片都會在48小時內刪除,但還是引發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不滿,發文給FBI和聯邦貿易委員會(FTC),要求全面調查。

美國總統 川普 :「各種獵巫、自導自演問題,你能想像嗎?我不會這樣講,但這個人說(通俄調查)是狗屁。」

與通俄門劃清界線,以自己界定的愛美國,川普用愛恨分明的直白語言,鼓動起支持者,朝2020大選全速前進!

美國總統 川普 :「所以我說,不喜歡(美國),就讓他們走嘛!讓他們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2020#種族歧視#FaceApp#四人幫#眾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12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