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告「不搭理」謝忻 吳宗憲一句話狠補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5:57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TVBS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TVBS

女星謝忻上月當街喇舌男星阿翔,不倫戀曝光後,遭外界砲轟,重創演藝事業。原本綜藝天王吳宗憲想要邀謝忻上節目說清楚,卻遭慘遭拒絕,之後,媒體再向吳追問「翔忻戀」,他不願再提到有關關謝忻的事。不過,他在最新一集的《小明星大跟班》中,再度拿謝忻在IG的PO文內容開玩笑話,暗諷對方,酸味十足。

圖/翻攝自大明星小跟班youtube頻道

 
謝忻與阿翔不倫戀浮上檯面後,慘遭外界撻伐,經紀公司為了滅火,甚至宣布讓兩人無限期停工。吳宗憲曾指出,謝忻向他表明和阿翔「沒什麼」,因此邀她上節目對外說清楚,但卻遭對方拒絕。之後,媒體再追問有關謝忻的事,憲哥表示,「謝忻那事情就不要再問我了,因為我第一時間已經給了最好的答案,那當事人有他們的角度我也不知道,所以就不再搭理這件事!」

而最新一集的《小明星大跟班》主題是異國戀,談及浪漫的事時,吳宗憲突然說,「浪漫可以,但千萬不可以是『Hopeless romantic』(無可救藥的浪漫)」,當眾人一頭霧水時,憲哥解釋,「這是謝忻早上PO的FB」,而女兒Sandy看到在旁直呼「你很煩耶,我要把你的臉書關掉」,更直言這樣的行為「越來越像曹西平」。

圖/翻攝謝忻IG

謝忻身陷不倫戀,曾在IG發手寫道歉信,自此沒再更新動態,不過有天她突然上傳1張種在破碎酒瓶內的多肉植物照,並寫下「被摔破的威士忌瓶身,讓我種下1棵小小的多肉,期待幾個月後可以長得又高又大,這是屬於一輩子的紀念」,並用標註了「hopelessromantic(無可救藥的浪漫)」和「memory(回憶)」,不過發文後10分鐘,她就刪除該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不倫#Hopeless romantic#無可救藥的浪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07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