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慾1年!妻剛生產完就瘋狂求歡 他遭斧頭猛砍下場慘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5:34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印尼雅加達日前發生1起家庭慘劇,1名47歲的男子因妻子懷孕,加上剛生產完2個月,夫妻倆約1年都未「行房」,日前他忍不住便多次向妻子求歡,結果讓對方不堪其擾,甚至憂鬱症狀加劇,最後妻子某晚趁男子睡著時,竟手持斧頭朝他的頭部直接劈下,企圖砍下他的頭。據了解,目前男子的妻子已遭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47歲的男子馬曼,因妻子懷孕10個月、剛生產完2個月,因此夫妻倆也長達1年都未行房,雖然如今孩子已出生,但妻子的時間及體力仍無法負荷,這讓馬曼感到相當痛苦,只好不斷向妻子求歡,結果此舉讓妻子不堪其擾,憂鬱症狀況甚至愈來愈嚴重。

 

圖/翻攝自suar.grid

報導指出,先前某次馬曼求歡時,妻子曾情緒失控,持刀劃傷了馬曼的耳朵,但當時馬曼認為「求歡遭妻子刺傷」的理由很丟臉,因此對外皆聲稱是遭陌生人攻擊;未料事隔幾日,妻子竟再度趁馬曼熟睡時,拿斧頭朝他的頭部直接劈下,這次導致他頭部、脖子及身體受到重傷,家人嚇得立刻將他送醫。

據了解,目前馬曼的妻子已遭警方逮捕,她坦言自己原本就有憂鬱症,近期丈夫又不斷求歡,讓她感覺壓力相當大,因此才會持斧頭企圖劈砍丈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求歡#行房#懷孕#夫妻#憂鬱症#斧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74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