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砲火全開出險招?黃瑋瀚分析:他下猛藥「切割蔡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4:28
圖/翻攝自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受訪時砲火四射,不僅接連幾天與民進黨互槓,還嗆高雄市長韓國瑜「只夠當北農總經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文指出,柯文哲此舉其實是在「試藥」,至於柯是否會參戰?他也直言機率高達90%,「1個月後見真章」。

黃暐瀚今(1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柯文哲的參選機率高達90%,但究竟會不會參戰?「從今天開始往後1個月,將是黃金關鍵期」,黃暐瀚分析,柯文哲前天受訪時,談到了5個「爆炸性」的話題,其中包括「我恨小英」、「韓國瑜書念不多,程度只能當到北農總經理」、「韓流三支柱,深藍、三大家族跟Loser」、「民調不領先第二名8%,我不會贏」及「不會跟郭台銘搭,郭出來,我支持他就好了」。

 

圖/TVBS

黃暐瀚表示,柯文哲這些談話既狠又辣,1秒鐘就會激怒「韓粉」,因此不少人說這策略對選情不利,不過他認為,清楚切割「不會投柯」的族群,代表的意義就是「要測試在『蔡韓之外』,柯文哲還能有多少戰力?」

他進一步解釋,這個「戰力數值測試」,就是在思考是否參戰之前的最後評估,如果切割完蔡英文、韓國瑜後,還能有一搏的可能,「1個月後,加入戰局」。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最後黃暐瀚直言,柯文哲這個策略是險招,但也是唯一的1招,雖然眼前形勢對柯不利,但柯文哲可選擇是否要參戰,他認為「試藥」的過程,可能帶來副作用,但萬一此藥有效,那就有機會,逆轉戰局,「還是那句話,猛藥下了,阿北到底選不選?1個月後,見真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參選#蔡英文#2020總統大選#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81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