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曝最不爽一集 怒轟:他不懂節目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6:22
圖/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KID和黃鴻升(小鬼)一起主持的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即將邁入5週年,幽默詼諧的風格讓吳宗憲跟KID奪下2座金鐘主持人獎。但近日吳宗憲透露,這5年以來,有一次的錄影令他很不開心。

《綜藝玩很大》至今已經播出257集,也讓主持人吳宗憲和KID拿下2座金鐘主持人獎,即將邁向5週年的前夕,吳宗憲說有一集節目令他很不開心。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宗憲說,「暮然一回首5年就過去了,節目一開始的定調就是非常的『實境秀』,所以每一個人都必須要用盡全力去拼搏!」但他自曝有一次的錄影令他很不開心,因為「公平性」的問題。

 

吳宗憲曝有次錄影令他很不開心。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頻道

吳宗憲透露那集是在香港外拍,「當時關主不明白節目所要把持的核心價值。」而《綜藝玩很大》至今只有2次到香港出外景,關主分別是大根、楊昇達,到底是誰讓吳宗憲不開心,他並沒有透露。

網友都猜測是楊昇達。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頻道

消息一出便在網路上掀起熱議,PTT網友一面倒認為吳宗憲講的是楊昇達,「明顯是楊昇達,那次嗆憲哥,憲哥臉超臭」、「當然是楊昇達,那集我印象深刻,憲哥的臉不是演的」、「楊那集超沒效果,又沒大沒小,而且那集他是不公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大根#楊昇達#KID#綜藝玩很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88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