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水溝從水龍頭流出! 百戶居民怒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0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賴以維生的自來水,都是無色無味的,但日前在基隆市正義路,一打開水龍頭,裡頭出現的竟然是黃濁的汙水,聞起來更像是臭水溝的味道,讓上百戶的居民一整晚無法刷牙、洗澡,連想幫小Baby泡牛奶喝都有困難。

民眾:「你看這水都這樣,黃黃的。」

一打開水龍頭,流出的自來水,不是透明無色,卻是帶有點黃濁,而且還臭氣沖天,讓居民氣炸了。民眾:「我們從昨天到現在,沒洗澡、沒吃也沒刷牙,什麼都沒辦法做。」

流理台的髒碗盤沒法清洗,自來水出問題已經一天一夜,上百戶居民通通都受害,急著用水的民眾,乾脆先買山泉水來應急,兩個相比,自來水明顯污濁,山泉水澄澈許多,髒污的自來水根本沒人敢用,只能把這髒水通通放掉。民眾:「臭臭的,臭臭的。」

拿來飲用的水,有臭水溝的怪味道,和水公司反映,一經追查這才發現,原來是抽換管線疏失造成的。民眾:「太誇張了啦!從昨天到今天都沒有來處理,到現在都沒洗澡又不能吃,是要怎麼樣?」

基隆管理所配水股股長林文棋:「當然是清洗的時候,可能是有一個死角,水在洗的時候,沒有洗得很透徹。」

配水出狀況,坦承疏失,水公司說,會要求施工單位處理善後,彌補居民的一切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來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351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