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沖昏頭!約見女網友 少年險遭詐8千點數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6:42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莊姓國中生,日前在網路遊戲認識女網友,還約出來見面,沒想到事後卻接到女子男友恐嚇電話,要求少年付遊戲點數賠償,否則找幫派對家人不利,後來少年在超商結帳時,店員發現不對勁,趕緊報警,也成功攔截詐騙!

受騙莊姓少年vs.警方:「你是玩什麼遊戲,網路認識一個女的,她就說,一個女的。」

 

超商櫃檯前紅衣少年,手上拿著遊戲點數要結帳,說是要給女網友的,被警方及時攔下。

受騙莊姓少年vs.警方:「沒有人見面要現金的啦,沒有人見面就說,你一定要買點數,她才跟你見面,沒有這種東西啦。」

因為少年手上的點數多達8千元,員警苦心勸說阻止他結帳,少年才坦承是因為,遭到對方恐嚇威脅。
 

圖/TVBS

受騙莊姓少年vs.警方:「一聽就知道是詐騙的啊,我知道他是詐騙,但他說我不繳的話,他就要殺我全家。」

原來這名莊姓國中生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網友相約見面後,卻接到自稱女網友男友來電恐嚇,說如果不付遊戲點數賠償,就會動用幫派勢力對少年家人不利。

記者何冠毅:「這名少年因為一次買了,8千元的遊戲點數,加上神情緊張,引起店員注意,也立刻通報警方。」

圖/TVBS

10日下午莊姓國中生,跑到新北市淡水一間超商,買了8千元點數神情緊張,店員一看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到場教他辨識詐騙電話,少年才驚覺上當順利攔阻詐騙。

水碓派出所所長顏偉任:「他會利用電話,希望你這邊購買點數卡,然後將點數卡的,帳號序號跟他回傳。」

確認是列管詐騙電話後,少年才放下心中大石,如今線上遊戲成為詐騙集團,滲透的大本營,受騙年齡層越來越小,面對網友恐怕還是得保持戒心,才不會成為肥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線上遊戲#點數#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7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