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體內運毒被查獲 灌腸排出海洛因球68顆


發佈時間:2019/07/1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4: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藍姓女子涉嫌擔任人體運毒工具,高雄檢警會同航空警察局在高雄國際機場攔截查獲,帶往醫院以X光查出體內都是滿滿的海洛因球,以灌腸等方式排出68顆,檢方也聲押獲准。

高雄檢警今天表示,高雄市警察局小港分局先於6月底獲報有人體運毒情資,這個跨境走私毒品情報可靠,立即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小港警分局並會同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八大隊、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等清查可疑入出境旅客。

 

經由多日清查鎖定目標藍女將由泰國至高雄國際機場入境,警方守株待兔在機場入境大廳等候,攔截查緝藍女帶往醫院以X光檢查,在體內發現滿是圓球形物體,讓警方和院方都嚇一跳,趕緊協助排出,共3天才排完68顆,重量共451公克。

檢警查出這些海洛因球先以保鮮膜包覆,然後再以紙膜層層包裝。員警表示,如果沒有情資通報,以人體運毒手法走私毒品不易查獲,而一旦包裝膜破裂,將危及運毒工具性命。每顆海洛因球約5至7公克。

至於這起人體運毒案是否與日前刑事局會同泰國警方及美國緝毒署,在曼谷查獲準備要運毒到台灣的毒梟集團有關,警方表示不便說明。
 

警方將藍女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向高雄地方法院聲押獲准。(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洛因球#毒品#灌腸#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480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