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越南茶」減少?老司機曝關鍵原因…引網熱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3:12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色情美容坊或應召站,會應徵外籍女子充當美容師,其中不少越南新娘為了工作,甚至不惜「假結婚」也要來台。不過近日1名網友在PTT發文,好奇地詢問「為什麼南部越南茶減少了?」結果真的釣出1名專業網友,分析南部現狀後曝光關鍵原因。

該名專業網友在PTT上回應原PO疑惑,表示高雄「越南茶」的數量其實沒有減少,但素質卻大幅降低,主因則是越南茶取得困難,該網友還爆料「小姐來源從早期大陸妹,到現在越南妹,目前大約還剩4家總機,幕後大老闆層級很高,絕對抓不到!」他也感嘆這些產業鏈主要剝削對象就是小姐,不僅進來時要給1筆錢,每人1天還要給公司4千元成本。

 

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留言表示「酒店小姐都去台北、台中,甚至香港了,經濟實力真的差太多」、「越南這幾年經濟成長很快,國內自己做,搞不好錢都比台灣多」、「好奇怎麼知道背後大老闆,果然老司機」,另外還有網友透露,「假結婚不是不流行是難辦…聽說越南來台觀光審核把關比較嚴,但這是也是傳聞沒有確切證明,合理推測結婚面談嚴審,就是要杜絕假結婚真賣淫,沒有道理大開觀光方便之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司機#越南茶#PTT#假結婚#越南#南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020

0.2304